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obd蓝牙连接手机要下载什么(手机怎么与obs连接)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obd蓝牙连接手机要下载什么(手机怎么与obs连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obd蓝牙连接手机要下载什么(手机怎么与obs连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Obd连接到移动电话的方法:

首先,你需要买一个obd蓝牙发射器。这款设备网上有售,价格也不是很贵。

obd蓝牙发射器需要连接到obd接口,OBD接口放置在方向盘下方的左侧位置。

打开手机,下载安装一个手机专用的obd软件,然后打开蓝牙,搜索蓝牙发射器的名称,然后连接。

打开手机obd软件,就可以看到车的性能和数据。

obd的中文意思是车载诊断系统,主要监测发动机的运行状态和尾气后处理系统的工作状态,如车辆故障码、里程、油耗、用户驾驶行为等数据。使用手机连接后,可以在手机上看到油耗、车速、公里数、发动机工作状态。

不同的车型可能有不同的obd位置,一般位于方向盘下方的左侧位置。obd可以实现对汽车的全方位检查,监控安全隐患,实时查看汽车位置,实时监控汽车。出行安全最重要。建议车主定期观察汽车状态,定期保养,安全驾驶。

更多obd蓝牙连接手机要下载什么(手机怎么与obs连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