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no超标是什么原因(no2超标怎么办)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no超标是什么原因(no2超标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no超标是什么原因(no2超标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汽车尾气中氮氧化物超标,首先要检查三元催化转化器是否正常工作,然后再检查EGR阀是否卡死。

为什么汽车尾气氮氧化物超标?让我们来看看:

1.发动机燃烧室混合气过浓,一般是燃烧不充分造成的。

2.严重积碳。积碳的位置主要有:进气系统和发动机燃烧室。

3.燃烧室温度过高,氧气不足。

相应的,解决办法也很明显,就是彻底清理进气系统和发动机的积碳。

我们来看看国六A和国六B对排放标准的具体要求:

国A排放标准:一氧化碳排放量不得超过700毫克/公里;甲烷不得超过68毫克/公里;氮氧化物不得超过60毫克/公里;细颗粒物不应超过4.5毫克/公里;PN细颗粒物不能超过6x10 11 mg/km。

国B排放标准:一氧化碳排放不超过500mg/km;甲烷不得超过35毫克/公里;没有经过;氮氧化物不得超过35毫克/公里;细颗粒物不应超过3毫克/公里;PN细颗粒物不能超过6x10 11 mg/km。

更多no超标是什么原因(no2超标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