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nba扣篮大赛有什么规则嘛(NBA扣篮大赛规则)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nba扣篮大赛有什么规则嘛(NBA扣篮大赛规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nba扣篮大赛有什么规则嘛(NBA扣篮大赛规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四名球员轮流扣篮,接受评估和评分。

2.裁判会判定扣篮是否有效。如果球在进入篮筐之前在球员手中,它将被判定为有效。

3.第一轮每人扣篮两次,把分数加起来比较。最高分100分,最低分60分。得分最高的两个人进入下一轮。

4.每个人在最后一轮扣篮两次。总分最高的人获胜。第一轮得分低的先扣篮。

5.如果扣篮失败,球员有机会重新补上。但每轮只有一次补扣机会,扣篮的球不能再补。

6.总共有5名法官。每位裁判扣篮得分从最低的6分到最高的10分。所以每次扣篮最高分50分,最低分30分。如果已经用完一次补篮机会的球员再次扣篮失败,他的失败扣篮也会被记分,得分在6到10分之间。

更多nba扣篮大赛有什么规则嘛(NBA扣篮大赛规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