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nassau是什么牌子汽车(nassln是什么牌子汽车)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nassau是什么牌子汽车(nassln是什么牌子汽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nassau是什么牌子汽车(nassln是什么牌子汽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应该是日产。这个品牌就是日产,也叫尼桑。日产是一家日本汽车制造商。

日产由坂川义介于1933年在神奈川县横滨创立。日产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制造基地,在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

日产,日语“尼桑”的罗马字形式,是日本工业的缩写,意为“以人和汽车的明天为目标”。日产的标志是把日产放在一个太阳上。

日产在中国的合资工厂是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东风日产有李威、蓝鸟、阳光、遄达、轩逸、逍客、琦君等车型。

日产质量稳定可靠,燃油经济性也很好。日产也有一些高性能跑车,比如日产370z,日产gtr。日产也有一些大型suv车型,比如途乐。

日产在中国的保有量和销量还是很高的,其紧凑型车更便宜,所以很多车友愿意买日产车。

日产在1999年与雷诺建立了独立的合作伙伴关系。

更多nassau是什么牌子汽车(nassln是什么牌子汽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