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nasa飞出太阳系(nasa太空飞机)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nasa飞出太阳系(nasa太空飞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nasa飞出太阳系(nasa太空飞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NASA的新举措!当UFO飞过国际空间站时,宇航员们过来挡住镜头。

视频:NASA的新举措!当UFO飞过国际空间站时,宇航员们过来挡住镜头。

国际空间站的直播经常被指责捕捉到无法解释的异常现象,吸引了一群UFO爱好者的注意。近年来,美国宇航局多次被指责以“截直播”的方式故意隐瞒真相。近日,有网友发现了一段国际空间站的现场视频。当有一个奇怪的光点在太空中高速飞行时,宇航员怀疑他们故意用手挡住了它。

知名UFO研究团队Secure 10上周六上传了一个片段,立刻吸引了数十万的点击量。与过去的许多片段类似,短片显示了一个亮点从黑暗的外太空飞向地球。就在观众想看一看的时候,镜头旁边的宇航员立刻伸出右手挡住了镜头。后来,当另一个光点飞出地球时,宇航员又做了同样的事情,再次挡住了观众的视线。是有意还是无意,恐怕航天员自己也知道。

根据以往的报道,国际空间站的碎片经常拍下不明物体的照片,NASA通常会截腰直播,或者用“反射”“幻觉”等理由解释。

更多nasa飞出太阳系(nasa太空飞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