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mp4视频用什么播放器播放最好(mp4视频用什么播放器播放比较好)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mp4视频用什么播放器播放最好(mp4视频用什么播放器播放比较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mp4视频用什么播放器播放最好(mp4视频用什么播放器播放比较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可以播放mp4视频的软件如下:

1、KMPlayer。

支持的电影文件包括AVI、RealMedia、MPEG1/2/4、ASF、MKV、OGM、FLV、VCD、SVCD、MP4等。

2.雷霆球员。

全格式支持,支持播放MOV、AVI、FLV、MP4、3GP、MKV等主流格式的视频文件,以及迅雷原创的XV格式视频文件。

3、potplayer。

是KMPlayer原制作人姜龙熙进入Daum公司后的新一代作品。PotPlayer的优势在于强大的内置解码器。

4.暴风影音。

暴风影音是由NSIS打包的,这是一个标准的Windows安装程序。具有单文件、多语言(简体中文加英文)的特点,具有稳定灵活的安装、卸载、维护和修复功能。集成解码器组合尽可能优化和兼容。

5.qq影音。

它支持RMVB,RM,MKV,FLV,MOV,MP4和3GP格式。它是腾讯推出的本地播放器,支持任何格式的电影和音乐文件。

更多mp4视频用什么播放器播放最好(mp4视频用什么播放器播放比较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