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moleskine牌子中文名(moleskine什么档次)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moleskine牌子中文名(moleskine什么档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moleskine牌子中文名(moleskine什么档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Moleskine是20世纪欧洲艺术家和知识分子中的传奇笔记本。Moleskine品牌象征着一个历史悠久的笔记本、杂志和城市指南家族。它是一款灵活简单的优秀沟通工具,适用于日常或特殊场合,并逐渐融入用户独特个性的重要组成部分。从梵高到亨利马蒂斯,甚至一些非常有代表性的人物,很多草稿、笔记、计划、想法甚至激动的情绪,都被记录和收藏在这本可靠、值得信赖的袖珍旅行伴侣里,才成为名画和杰作。梵高先后用了7本Moleskine的书,都是记录手绘草图,甚至是完成的作品,包括他的名作《VasewithSixteenSunflowers》 《VasewithTwelveSunflowers》。现在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梵高博物馆展出。除了梵高,美国小说家EmestHemingway和法国画家HenriMatisse也是Moleskine的粉丝。他们能获得很多艺人的青睐,证明Moleskine真的很有魅力。

更多moleskine牌子中文名(moleskine什么档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