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MH370失踪之谜(MH370失踪事件)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MH370失踪之谜(MH370失踪事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MH370失踪之谜(MH370失踪事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是在哪年哪月坠毁的?失踪的MH370位置已经确认?7年后,239人幸存了吗?这个消息是真是假?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马航MH370航班与机上239人失去联系。这七年飞机都飞到哪里去了,现在又在哪里?还有239个家庭还在等待,至今无解。

阴谋论、失败论、飞行员自杀论、劫机论、被某国特工炸毁、被导弹击中等。当时各国军舰展开大规模拉网式搜索,以失败告终。

如果飞机还在地球上,至少是对人们高科技的一大讽刺。n年前,我读到一篇吹嘘美国的著名文章,大意是美国的卫星可以看到地面上一份报纸上写的东西。但事实上,这么大的飞机就这么消失了。你到底有没有看到?是故意炸毁另有目的,还是飞机真的被某些国家的导弹故意摧毁?原因是什么?所有的猜测只能停留在时间上。当时是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部门宣布该航班客机已经坠毁,并推定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29个人到底死没死?马来西亚只是假设所有人都被杀了。没有证据。

正是带着这些疑问,英国的一位工程师突然爆发了,他找到了MH370的残骸位置,震惊了世界。

澳大利亚新闻9频道12月1日报道,一名英国航空航天工程师声称,MH370客机在澳大利亚珀斯附近的印度洋海底坠毁,并确认了残骸的确切坐标。坐标确认无误,必将为下一步搜寻飞机残骸打下坚实基础。

发现残骸的英国工程师名叫查德戈弗雷。

他是怎么找到的?他所说的“革命性的航空跟踪技术”是指什么技术?Godfrey的研究基于GDTAAA和WSPR的数据。在波音777的飞行过程中,GDTAAA结合WSPR数据可以每两分钟提供数百个可追踪的无线电信号,使他能够在关键区域进行搜索。这是革命性的。革命怎么了?改变了谁的人生?是否有炒作工程师的嫌疑?既然是革命性的,为什么当时没有提到向其他国家供应搜救船?我今天必须揭露这个秘密。或者说,当时的追踪技术还没有这么发达。

但他给出了一个* * *位置:MH370坠毁在印度洋,澳大利亚珀斯以西1933公里处,具体坐标南纬33.177度,东经95.300度。残骸目前位于海拔4000米的海底。“MH370所在的区域在印度洋海底高原的破脊之下,地形复杂。

更有甚者,在坠机现场和印度洋海底扫描图中发现了红色信号点。已经划定了40海里(约74.08公里)的区域。

马航事件已经过去7年多了。时间过得真快。这件事一直是个谜。希望残骸的发现能解开这个谜团,给遇难者家属一个交代。这是一个巨大的发现,期待尽快确认是马航失事客机。尤其是找到飞机黑匣子将是最重要的任务之一。

这位科学家有一点值得一提,很有价值。在一篇名为《用于搜索马航MH370客机的全球检测与追踪》的文章中,他提到,他利用新的技术手段发现马航MH370航班的飞行员在事故发生前做了大量奇怪的飞行动作,包括复杂的转向和换挡操作。

这个路线当时也是确定的,也是他探索技术手段的结果所确定的。

也就是说,在事故发生之前,MH370客机已经做了很多奇怪的圆形飞行动作。为什么?还有复杂的转向和换挡操作。为什么?为什么如此发达的无线电技术在远距离指挥时会与地面失去信号联系?

我的看法:

第一,马航事件似乎感觉被一只看不见的手控制了。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个关联。

新闻。有说是在越南海域坠毁的,然后听说飞机是在柬埔寨的山里找到的。后来又说飞到了中亚某国,再后来又说是在欧洲某国。这次在澳洲,是真是假?没有下次了。总感觉阴谋论越来越大。会不会是那个爱偷鸡偷狗的国家干的,那个爱暗杀的国家干的?有人已经知道答案了吗?就是想觉得恐怖!

第二,世事难料,只有人想不到,没有坏人做不到。生命不如恶人手中的一根草;目前西方大国都在为自己的利益而无所不用其极,他们的外交政策应该从事实出发,以攻为守,而不是出于善意,不要总是希望别人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也许几十年、几百年后,世界上会出现另一个像斯诺登一样的人,一个真相会突然爆发。届时,阴谋论将成立。也许吧!

希望不是阴谋论,只是飞行事故。失去亲人的家庭也为这次事故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亲戚们,回家吧!真希望有一天早上,有人敲门说,爸爸妈妈!我回来了!

注:本文作者为本平台原创作品《秦安战略智库》研究员杜振华。欢迎有出处的转载。转载是聚集* * *力量的重要途径。

失踪七年的mh370有消息吗?

更多MH370失踪之谜(MH370失踪事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