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manoloblahnik是什么牌子高跟鞋(manolo鞋子价位)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manoloblahnik是什么牌子高跟鞋(manolo鞋子价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manoloblahnik是什么牌子高跟鞋(manolo鞋子价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爱美的女人总喜欢穿一双精致的高跟鞋。合适漂亮的鞋子不仅能让女性更加优雅,还能让人更加自信。让我们跟随Caiye.com一起了解全球十大奢华女鞋品牌吧!

全球十大奢侈女鞋品牌

1,马诺洛布拉赫尼克,2,吉米乔,3,克里斯蒂安鲁布托,4,罗格维耶,5,菲拉格慕,6,雷内卡奥维拉,7,斯图阿特韦兹曼,8,朱塞佩萨诺迪,9,尼科尔斯基尔伍德,10,塔比萨西蒙斯。

1、马诺洛布拉尼克

国家:英国

ManoloBlahnik鞋是高跟鞋中的“贵族”,也是奥斯卡典礼中“唯一指定鞋”。这个牌子的鞋子总是超高跟超尖头,曲线美得性感。麦当娜、娜奥米沃茨、凯特、妮可基德曼等巨星都是该品牌女鞋的粉丝。

2、JimmyChoo

国家:英国

JimmyChoo是以周及其英文名字命名的世界著名鞋履品牌。除了鞋子,jimmychoo还经营包包、香水和其他产品。该品牌的客户是世界各地的名人,已故的英国前王妃戴安娜生前也拥有许多JimmyChoo鞋。

该品牌起源于定制鞋业务,由技艺高超的定制鞋设计师吉米乔杨洁(JimmyChoo Schmidt)于20世纪90年代初在伦敦东部创立。当时我们的客户主要是世界各地的名人,包括已故的英国戴安娜王妃。JimmyChoo的品牌公司于1996年正式成立。当时还在担任英伦版《时尚(Vogue)》时尚配饰编辑的OBE得主TamaraMello,因其在高端鞋类市场的才华和无限商机,决定与周先生共同打造JimmyChoo这一经典品牌。同时,周老师的侄女SandraChoi也加入了品牌,成为品牌的创意总监。

3.克里斯蒂安鲁布托

国家:法国

红底鞋是克里斯蒂安鲁布托的标志性标志。它们起价500美元,在全世界都很受欢迎,尤其是当女演员穿上鞋子的时候。就像到处都是广告,他们一看红鞋底就知道是克里斯蒂安鲁布托。

4、罗杰维耶

国家:法国

在欧美,许多名媛和国际巨星都穿过RogerVivier的鞋子,包括温莎公爵夫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奥斯卡影后NicoleKidman。虽然是老品牌,但Vivier一直保持着前卫现代的风格。

创始人RogerVivier于1907年出生于巴黎。从17岁开始,他对制作鞋子产生了兴趣,直到他90岁去世。不能说他没有长时间的恋爱关系。他的著名作品诞生于20世纪50年代,当时是迪奥高级皮鞋部门的设计师。因为大受欢迎,他连续十年推出同系列的鞋子。成名后,RogerVivier在Caiye.com巴黎开了第一家专卖店,专营高级皮鞋。当时还没有海外分店,所以世界各地的粉丝几乎把鞋店的门槛都打破了,包括最火的奥斯卡影帝NicoleKidman。她出席重要场合或轻装出行时,总有罗杰维耶陪伴。

5.菲拉格慕

国家:意大利

菲拉格慕是意大利十大奢侈品牌之一,有着“明星鞋匠”的称号,以其品质和细节赢得了全世界女士和先生们的青睐。每双菲拉格慕的鞋子总共有134道工序,款式和舒适度都无可挑剔。

6、ReneCaovilla

国家:意大利

ReneCaovilla起源于上世纪初。珠宝装饰和鞋底银砂是这个品牌的显著特征。它专注于精致的晚宴鞋,并推出奢华昂贵的高跟鞋,2007年售价高达12万美元。

7、斯图瓦特兹曼

国家:美国

StuartWeitzman的鞋子最独特的地方在于它使用的材料,比如24K金、钻石、软木、树脂、壁纸等。再加上其与众不同的设计和对细节的关注,使得这个品牌成为明星红毯秀上常见的一款鞋。

StuartWeitzman鞋款和配饰畅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斯图尔特威茨曼?StuartWeitzman的父亲塞缪尔威茨曼?SeymourWeitzman50年代末在马萨诸塞州创立了“Seymour Shoes”品牌。自20世纪60年代以来,刚满20岁的斯图尔特一直在为他的父亲经营一家家族企业。

8.朱塞佩萨诺第

国家:意大利

Giuseppe Sanodi是性感和精致的代名词,作为一个疯狂爱鞋的交际花风靡全球。该品牌女鞋多为仿宝石塑造的蛇龙纹,尽显高贵野性气质,鞋跟高得惊人。

9、尼克拉斯克尔伍德

国家:英国

NicholasKirkwood是由鞋子设计师nicholas kirkwood创立的同名品牌。他被誉为“鞋业米开朗基罗”。NicholasKirkwood品牌鞋售价约5000人民币,在伦敦上市时迅速售罄。

10、塔比莎西蒙斯

国家:英国

设计师TabithaSimmons的同名品牌,交叉绑带,镂空鞋面,华丽的钻石等设计都是品牌最喜欢的元素。这种略带复古女人味的风格吸引了很多追求品质的高级女性。

更多manoloblahnik是什么牌子高跟鞋(manolo鞋子价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