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maf传感器是什么传感器别克君威GS(maf传感器是什么东西)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maf传感器是什么传感器别克君威GS(maf传感器是什么东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maf传感器是什么传感器别克君威GS(maf传感器是什么东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MAF是指空气流量传感器,也称为空气流量计。

空气流量传感器是汽车电喷发动机的重要传感器之一,因为发动机工作时吸入的空气量决定了发动机的喷油量,是喷油量的重要依据。如果空气流量传感器出现故障,行车电脑得不到准确的信号,就不能正常控制燃油喷射,发动机内的混合气就会过浓或过稀,容易影响发动机的正常工作。

MAF的工作原理:

外界空气进入节气门后,会流经传感器,进入发动机后,带走很大一部分热量。外部空气流量越大,带走的热量就越多。为了使空气流量传感器保持在一定的温度,需要额外的电流来加热传感器,传感器会通过电流来控制空气流量。

常见的空气流量传感器分为叶片式空气流量传感器、卡门涡街空气流量传感器、热线式空气流量传感器和热膜式空气流量传感器。

无论汽车的传感器哪里出了问题,都会影响汽车的正常工作。一旦出现问题,要及时修复。

更多maf传感器是什么传感器别克君威GS(maf传感器是什么东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