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mac电脑怎么保存图片到桌面(macbookpro怎么把图片设成桌面)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mac电脑怎么保存图片到桌面(macbookpro怎么把图片设成桌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mac电脑怎么保存图片到桌面(macbookpro怎么把图片设成桌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般在Mac电脑中,默认的图片打开方式是预览程序。如果我们想把图片打开方式换成别的,可以吗?当然可以,下面分享一下在Mac电脑中修改默认图片打开模式的操作步骤。

1.选择一张图片,拖动到Mac电脑的桌面上;

2.用鼠标右键点击图片,从下拉菜单中选择“显示简介”;3.进入展示介绍窗口,点击开启方式后面的蓝色图标,选择一种开启方式;4.选择完成后,点击下面的“全部更改”按钮完成。

以上就是MacZ边肖带来的如何改变Mac电脑上默认的图片打开方式,还有哪些关于macOS的操作技巧,来交流一下。

更多mac电脑怎么保存图片到桌面(macbookpro怎么把图片设成桌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