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mac卸载软件卸不掉(mac 软件 卸载)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mac卸载软件卸不掉(mac 软件 卸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mac卸载软件卸不掉(mac 软件 卸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229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Mac系统可以卸载软件CleanApp/appcleaner/AppZapper,把你的软件拖进去就行了。

官方卸载教程

只要你拖到垃圾桶,他就会提示你卸载mac版腾讯电脑管家。

卸载软件,干净,安全,快捷。

打开腾讯电脑管家的——工具箱,卸载3354软件

打开腾讯电脑管家工具箱3354清理垃圾。

打开腾讯电脑管家的——工具箱,粉碎文件。

如何删除苹果mac上的软件我的笔记本已经成功删除了苹果自己的OS X系统,只安装了win7系统。操作步骤如下:

用win7安装光盘(最好用u盘Win7启动盘)启动笔记本。注意不能用那个Ghost光盘,要用原盘* * *启动u盘。

安装过程开始后,当您要在复制安装文件后选择分区界面时,按下Shift F10进入命令提示符,然后依次键入以下命令:

diskpart

选择磁盘0

干净的

然后退出命令提示符继续安装,在分区界面再次对硬盘进行分区。这时,OS X被完全彻底地删除了。如果之前安装过Windows7双系统,可以用苹果OS X启动,用开机助手删除Win7系统,将电脑恢复到完整磁盘,然后安装Win7。

需要在win7系统上安装Boot Camp来添加驱动程序,驱动苹果笔记本的键盘快捷键和触控板。大多数驱动程序也可以用驱动程序向导安装。

删除苹果系统后安装的Win7在启动时会有20-30秒左右的白屏。可以在启动时立即按左下角的option键,直到出现启动盘选择界面,然后点击Windows系统启动。

如果以后想重装OS X,只要用磁盘工具Erase hard disk给OS X创建一个分区,然后安装苹果系统就可以了。

更多mac卸载软件卸不掉(mac 软件 卸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