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LTE PDCP(PDCCH的作用)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LTE PDCP(PDCCH的作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LTE PDCP(PDCCH的作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pdcch在lte中的作用,其占用的CCE数量取决于UE的下行信道环境。对于下行信道环境好的UE,eNodeB可能只需要分配一个CCE,而对于下行信道环境差的UE,eNodeB可能需要分配多达八个CCE。为了简化UE解码PDCCH的复杂度,LTE还规定CCE数为N的PDCCH的CCE数必须是N的整数倍

PDCCH携带DCI(DownlinkControlInformation),其包括关于一个或多个UE的资源分配和其他控制信息。在LTE中,上行链路和下行链路资源调度信息(MCS、资源分配等。)都是从原点携带的。一般来说,在一个子帧内,可以有多个。UE首先需要解调DCI,然后才能解调自己的PDSCH(包括广播消息、寻呼、UE数据等。)在相应的资源位置。

更多LTE PDCP(PDCCH的作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