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lpl季后赛赛程表(lpl季后赛积分榜)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lpl季后赛赛程表(lpl季后赛积分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lpl季后赛赛程表(lpl季后赛积分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0月17日,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1/4决赛TES,在生死游戏中追回一分。第四局FNC在蓝方,入选阵容为上丹敖恩、达耶格拉夫斯、钟丹加里奥德、助理塞西、ADC艾Xi;红色TES是由尚丹塞恩、达耶尼达利、钟丹杰斯、辅助塔姆和赛娜挑选的。

从阵容来看,TES可以说是非常令人担忧。他们有些缺乏第一手的开队技巧,选择杰斯中路就是发挥优势。在早期阶段,TES确实玩了一场可怕的游戏。FNC先在野外抓到奈特,然后配合辛给TES施压,让他下公路。这种情况对TES非常不利。

后来双方频繁爆发团战。好在TES的这几波团战打得很好,卡尔萨的豹女配合先知塔姆出场了!再加上FNC太注重支援,导致经济落后不足,伤害低到变成了工具人,所以FNC的阵容就变得像菜刀队,369的塞恩只要没有脑叠甲就很轻松。

比赛第17分钟,369又站了起来。FNC二人组盯着369打,但就像刮。最后,369坚持到了队友的到来,于是369舍命留下来帮助球队干掉了FNC二人组!这一波可以说是大节奏。最初,FNC还是有一些优势的。经过这次团战,FNC开始走下坡路,而TES在越战越猛!

比赛23分钟后,双方在下关爆发团战。TES打出一波0对3。赢得小组战后,TES乘势拿下大隆。随后在大龙紧逼FNC的情况下,终于用了26分钟拿下第四局,将比赛推入决胜局!

当TES连输两场比赛时,许多球员和评论员都感到绝望。幸运的是,TES稳定了他们的心态,连续赢了两场比赛。可以说连续追两场都不容易。因此,在TES将比赛推入决胜局后,LPL解说员和主持人集体点燃了战歌!

对于TES生死局连追两分,你有什么想说的?

更多lpl季后赛赛程表(lpl季后赛积分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