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lol牛头连招技巧图解(英雄联盟牛头连招技巧)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lol牛头连招技巧图解(英雄联盟牛头连招技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lol牛头连招技巧图解(英雄联盟牛头连招技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e晕-Q晕-W飞。首先,开启E技能。三段后,平A会打晕敌人。然后用Q技能把他轰走。最后使用W技能,击退到反方向我方防御塔的位置。

2、经典的连招WQ二连。先用W技能,敌人被击退。然后在击退的瞬间,按下Q技能,将击退转为飞行。落地后开启E技能。保存到3 E段后,升A级,打晕敌人。

3、持续招聘的思路三:Q闪W斥。首先使用Q技能,在阅读结束前立即使用闪光灯。达到q闪的效果。然后技能读取结束,因为我们闪到了敌人的位置,我们被吹走了。然后反方向用W把他推回我们防御塔的位置。并开启e技能。e技能叠加三段然后用A打晕敌人。

更多lol牛头连招技巧图解(英雄联盟牛头连招技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