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lol哪些英雄有专属装备技能(lol哪些英雄有专属装备皮肤)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lol哪些英雄有专属装备技能(lol哪些英雄有专属装备皮肤),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lol哪些英雄有专属装备技能(lol哪些英雄有专属装备皮肤)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六边形内核。我们都知道现在有很多Heicks设备,但有一件Heicks设备是一个人独有的。他就是机械先锋3354维克多,他的装备有Hex核心,是他一进游戏就带的。

2.黑矛。大家一看就知道是谁的设备了。那是卡莉斯塔的滑板鞋。这个装备也是他外出时自己的装备。这个装备是一次性的,没有什么太好的效果,但是可以让他和队友中的某个人签约,从而触发他的被动技能。

3.Orn的终极装备。这个只有在你朋友有Orne的时候才会出现,所以算是专属装备。总共有八个这样的专用设备。这八件装备都是非常强大的装备,Orne可以升级,属性会有一定的提升。

更多lol哪些英雄有专属装备技能(lol哪些英雄有专属装备皮肤)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