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led节能灯和普通节能灯有什么区别(led节能灯与普通节能灯的区别)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led节能灯和普通节能灯有什么区别(led节能灯与普通节能灯的区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led节能灯和普通节能灯有什么区别(led节能灯与普通节能灯的区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led和节能灯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工作原理不同,使用寿命不同,亮度不同,价格不同。

1.不同的工作原理

LED灯由LED灯珠串联或并联而成。这些LED珠由发光二极管组成。在集成电路芯片的作用下,将交流220V电源转换成电压和电流与LED组相匹配的DC,以满足LED珠组的要求,使其正常发光。节能灯通过镇流器加热灯丝,使灯丝开始发射电子,跃迁产生电离,从而发出253.7nm的紫外线,激发荧光粉发光。

2、使用寿命不同

LED的使用寿命一般在10万小时左右,节能灯的使用寿命在6000小时以上。

3.不同亮度

在同样的功率条件下,LED灯的亮度比节能灯高很多。

4.价格不同。

很多LED在很多方面明显比节能灯好,所以LED灯在价格上比节能灯贵。

更多led节能灯和普通节能灯有什么区别(led节能灯与普通节能灯的区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