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led灯是哪种灯(led灯还有什么灯)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led灯是哪种灯(led灯还有什么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led灯是哪种灯(led灯还有什么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目前LED室内照明灯具按名称细分为:射灯、吸顶灯、筒灯、球泡灯、灯管、平板灯、厨卫灯。其中射灯包括:吊顶射灯、轨道射灯、一般小型射灯。正常情况下,需要聚光灯以一定角度照射特定位置(聚光灯的角度可以是15度、30度、45度、60度、90度等。).但是因为有些射灯(天花板射灯)是按照他们的方式(嵌入天花板)安装的,所以很多工厂使用天花板射灯,你可以告诉照明公司你想用灯做什么,他们会给你一些建议。从图片上看好像是有角度的(主要是从透镜进行第二次角度变化,因为LED灯珠都是120度封装,需要通过透镜进行第二次角度变化),所以可以称之为吸顶灯。

LED是一种电致发光半导体材料芯片,用银胶或白胶固化在支架上,再用银线或金线与电路板连接,周围用环氧树脂密封,保护内部芯线。最后安装外壳,使led灯具有良好的抗震性能。

更多led灯是哪种灯(led灯还有什么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