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kdj指标入门与实战精解(KDJ指标使用技巧)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kdj指标入门与实战精解(KDJ指标使用技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kdj指标入门与实战精解(KDJ指标使用技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kdj指标的实际用法纯干货(kdj指标应用及实际讲解)kdj指标在KDJ线上的实际用法是什么!纯干货

最近,一些朋友问我如何使用KDJ。这个指标简单有效,应用广泛,所以我决定写这篇文章来谈谈这个指标。

KDJ是一个只有三条线的指示器,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可以用在股票、期货、外汇市场,几乎所有时间段都可以用。我测了一下,KDJ等指标组成的交易系统也很实用。

基本上看完这篇文章,今天的文章还是满满的干货,讲解了KDJ的基础知识,使用规则,三个实际用途* * *。你可以掌握关于KDJ的所有知识。

这篇文章很长,包含很多图片。建议你先收藏。如果觉得有帮助,谢谢你的文章。

KDJ指示器的来源:

KDJ指数由乔治莱恩首创,中文名字叫随机冲击指数。从名称可以看出,KDJ指标属于偏震荡行情指标和反转指标。

k、D、J分别代表三条均线。这三条均线* * *的计算非常复杂,不需要记忆,只要熟悉这个指标的用法就可以了。

起初,KDJ指数只有k线和D线,也称为KD指数。加入J线后,KDJ指标更容易判断超买超卖,识别强弱,便于使用均线交叉。

KDJ的构成:

在图表上加载KDJ指标后,该指标将显示在k线图下方的图表上。请看下面的示意图。

图中k线下方有三条线(蓝色矩形内)。分别是黑色k线,蓝色D线,粉色J线。

附图左边有一条从0到100的刻度线。k线和D线总是在0到100之间波动,J线会超过0到100的刻度线。0刻度线以下有80条线,0刻度线以上有20条线。

80线以上区域超买,行情可能由涨转跌。20线以下区域超卖,行情可能由跌转涨。

第二张图是MT4上KDJ指示灯的示意图。

MT4软件上没有KDJ指标,只有KD指标。它的名字叫随机振荡器,是“KDJ”的学名,翻译过来就是“随机振荡指数”。

在k线下方的图中(图中蓝色矩形),有蓝色k线和红色D线两条线,0到100的刻度在右边。

低于20和高于80的区域是超卖和超买区域。

你也可以以第三方插件的形式在MT4上使用三线KDJ指示器。

不过两句台词也能满足* * *易的需要。在KDJ图上,k线和D线的交点,J线也一定在这个交点上。这是由于指标* * *的计算。实战中用二线和三线没有太大区别,只是习惯问题。

第三张图是通过第三方插件在MT4上实现三线KDJ的示意图。

k线下面的图中(图中蓝色矩形),有三条线,分别是黑色k线和蓝色D线,粉色J线,右边是从0到100的刻度。

注意:图表中k线和D线交叉的点刚好J线也会在同一位置交叉,所以实战中用双线还是三线没有太大区别。建议你用MT4软件自带的指标,适应性更好。

规则1:超买和超卖

D线在80水平线上方,市场超买;D线在20水平线以下,市场超卖。

因为在三条KDJ线中,J线变化最快最活跃,D线变化最小最迟钝,k线介于两者之间。

一般来说,k线是参数最小的均线,变化最快,而k线的参数较大。D线是参数较大的均线,变化信号出现的最慢。所以用D线来识别超买超卖,这是稳定的。

更定性。

看下图。

图中蓝色D线突破20级位置后,变为超买,随后行情企稳,形成反向k线,随后走出多头走势。

还有一种更保守的方法来识别超买和超卖。当KDJ三线都在20水平以下时,市场超卖;当KDJ的三条线都在80水平以上时,市场超买。

稀有

用* * *和穿越均线很像。超买区,k线击穿D线,空单进场。超卖区k线向上突破D线,多单进场。

看下图。

经过一波下跌行情,KDJ指标进入20的超卖区,市场有反转的预期。k线和D线形成向上金叉后,在k线图上做多。

b:用穿越进一步确认方向。

进入20%或80%的超买区域后,有时会出现指标钝化,即超买超卖失败。

指标在超买区,大盘继续上涨没有反转,指标在超买区,大盘继续下跌没有反转。此时等待k线和D线交叉后再确认趋势反转,交易会更加平稳。

确认趋势后,可以选择小级别或其他指标进场。这种操作模式,已经被市场进一步证实,是one mode的升级版和健壮版。

c:有用循环

KDJ指标非常通用,可以适应不同的时间段。从5分钟周期到日线都可以用,也可以用大小周期共振进行交易。

3.KDJ * * * * 1的三种实战:KDJ超买或超卖后,结合该级别的k线形态进场。

图上看,当KDJ指标进入超买超卖区时,关注k线图,形成倒k线形态后进场。止损可以设置在反转形态上方,盈亏比设置在3:1以上。

大家看示意图。

图为美元/日元一小时级别k线图。该图底部的KDJ指标位于80线以上的超买区域,预计市场将反转向下。

同时观察顶部k线图形成倒k线形态,进场做空,止损设置在倒形态的高点,止损空间设置三次,盈亏比为3:1。

* * * 2:KDJ超买或超卖后,结合小级别超买和超卖形态进场。

当KDJ指标在大级别超买超卖时,将时间级别切换到小级别。

当小级别出现同方向超买或超卖时,用小级别的k线和D线穿越行情,止损设置在小级别的高点或低点,盈亏比设置在3:1以上。

看下图。

图为英镑/美元一小时级别k线图。在1小时级别,KDJ指标超买,市场预期反转。

此时,将时间段切换到5分钟级别。当5分钟级别的KDJ指标也进入80上方的超买区域时,等待5分钟k线和D线形成死叉。止损设置在5分钟级别的高点,盈亏比为3:1。

注:因为是预期1小时反转,行情成立,操作空间会比较大。5分钟k线和D线反转会交叉,更激进,止损空间相对较小,交易盈亏比理想。

* * * 3:KDJ超买或超卖后,结合该级别的趋势线或形态进场。

当k线图上KDJ指标超买超卖时,市场有望反转。此时观察k线图。如果趋势线破,或者k线组合形态破,止损设置在k线的前高或者前低,盈亏比设置为2:1。

看下图。

图为英镑/美元一小时级别k线图。市场大幅下跌后,底部超卖,市场有望反转。

观察上面的k线图,下跌趋势线有一个破位。休息过后,你进入市场。止损设在前面的低点,盈亏比设在2:1。

4.KDJ的一些问题(1)会有指示剂钝化,使用前必须过滤。

KDJ指标作为一个震荡指标,在单边连续行情中会钝化。所以在实战中一定要进行滤波复用,比如大小周期滤波,或者与其他指标共振滤波。

(2)建议反转或反弹行情。

KDJ指标具有发现顶部和底部的功能,特别是在连续一波上涨或下跌行情之后,当市场预期反转和r

建议您使用软件上的默认参数。指标的一些不同参数将是激进的,而另一些将是保守的。盈亏表现的周期会不一样,所以保持一致性更重要。

这些是KDJ指标的基本知识和使用技巧。实战前,以上* * *中的每个人都必须做一次复试,完善* * *的细节,对* * *了如指掌,才能开始实战。

kdj指标的实际使用

更多kdj指标入门与实战精解(KDJ指标使用技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