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iwatch怎么看几代型号A2474(iwatch怎么看几代型号和尺寸)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iwatch怎么看几代型号A2474(iwatch怎么看几代型号和尺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watch怎么看几代型号A2474(iwatch怎么看几代型号和尺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iwatch检查型号的方法:

1.在iPhone上打开AppleWatch应用程序。

2.点击“我的手表”选项卡,然后点击“常规”和“关于这台机器”。

3.在下面的描述中寻找模型。

AppleWatch是苹果公司在2014年9月公布的一款智能手表。有三个不同风格的系列:AppleWatch、AppleWatchSport和AppleWatchEdition。AppleWatch采用人造蓝宝石水晶屏幕和ForceTouch触控技术,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当你收到通知时,TapticEngine会立即提醒你。通过DigitalTouch向其他AppleWatch用户发送草图、轻拍和心跳。

更多iwatch怎么看几代型号A2474(iwatch怎么看几代型号和尺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