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iphone隐藏的实用功能(苹果手机使用小技巧-揭秘iphone隐藏功能)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iphone隐藏的实用功能(苹果手机使用小技巧:揭秘iphone隐藏功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hone隐藏的实用功能(苹果手机使用小技巧:揭秘iphone隐藏功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据果粉说,不说你可能不知道,iPhone除了一般智能机众所周知的功能,还有很多隐藏的功能。你会发现iPhone比你想象的要聪明。

1.快速打开勿扰模式。

我讨厌无聊的电话和信息总是在你睡觉和休息的时候打扰你?让“月亮”的力量帮助你。只需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调出功能面板控制中心,选择屏幕中的“月亮”图案。所有电话,信件和信息都不能进来。

但是,如果一些重要的人物,如公司老板、母亲或女朋友,不得不监听他们的电话,他们将被添加到勿扰模式下的“允许通话”列表中。即使在勿扰模式下,这些特定人的电话仍然会正常响铃。

2.“Siri”比你想象的要聪明

别再捉弄Siri了。Siri是个好帮手。试着告诉它“明天早上9点打电话给我”,“倒数5分钟”,“帮我给三笑发个信息,约好明天一起吃饭。”你会发现这一切都可以帮助你完成。

甚至,你可以对Siri说“帮我找找去年8月在大阪拍的照片”,它就会列出之前的照片。

3.“删除”功能是有技巧的。

每次在电脑上按错数字都要重新开始吗?您可以通过向左或向右滑动最初显示的数字来删除该数字。

要不要把刚打的字都剪掉再练一遍?只要拿起手机摇一摇,就会出现“恢复输入”,可以快速删除文字。

4.“键盘”本来就很聪明

贴心的iPhone让你写英文更轻松。锁定英文大写后,输入第二个字母会变回小写,但如果要输入全部大写,只需按两次“箭头”即可锁定大写模式。

使用繁体中文手写键盘时,原本写简体中文时也会出现繁体字选项,让你打字更快。

iPhone 6s配备了3D touch功能。按下键盘高亮按键后,可以变成鼠标触摸板。移动光标和修改文字更方便,但是这个功能仅限于iPhone 6s系列。

5.手动调整相机曝光

拍照时,轻按想要设置自动曝光和对焦的位置,然后向上或向下滑动手指来手动调整曝光。

也可以给拍摄的照片添加滤镜,在“照片”中点击“编辑”,然后点击三个圆圈的图形。找到自己喜欢的滤镜后,点击“完成”美化照片,也可以随时点击“无”移除滤镜。

更多iphone隐藏的实用功能(苹果手机使用小技巧:揭秘iphone隐藏功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