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iphone相机夜间模式自动开启,苹果摄影夜间模式不开启(iphone相机如何开启夜间模式)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iphone相机夜间模式自动开启,苹果摄影夜间模式不开启(iphone相机如何开启夜间模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hone相机夜间模式自动开启,苹果摄影夜间模式不开启(iphone相机如何开启夜间模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叶杰,在最新的iOS 15开发者版本中,相机应用的“保持设置”中有很多选项。以前只能保存相机模式等。现在,您可以在夜间模式、人像变焦和ProRaw格式下保存照片。

这个设置对于不喜欢夜间模式拍照的用户来说真的太舒服了。有时候他们想在暗光下拍更暗的照片,系统自动识别开启了夜间模式,关掉就麻烦了。

现在,只需进入设置,找到相机,进入保持设置,打开夜间模式开关,然后进入相机关闭夜间模式。之后会默认关闭,在交互便利性上是一个很大的提升。

对于长期喜欢RAW格式拍照的用户也非常方便。他们只需要在设置中打开Apple ProRAW,在相机中打开即可。之后打开相机拍的照片都是RAW格式,iPhone 12 Pro系列用户欣喜若狂。

更多iphone相机夜间模式自动开启,苹果摄影夜间模式不开启(iphone相机如何开启夜间模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