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iphone激活多久可以查保修期(苹果手机怎么查激活时间和保修)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iphone激活多久可以查保修期(苹果手机怎么查激活时间和保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hone激活多久可以查保修期(苹果手机怎么查激活时间和保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153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我知道很多人买手机不久就忘记了保修日期:什么时候激活的?保修期是多长时间?

一般要自己查的话,有的人喜欢在官网查,有的人喜欢通过“苹果支持”在iPhone上查。

但我觉得大部分人可能还没有下载“苹果支持”。

以前想体验的同学只能去App Store下载免费获得,现在“苹果支持”推出了轻应用(App Clips)。无需输入序列号和验证码,即可轻松查看保修期。

复制下面的链接,直接用Safari浏览器打开苹果序列号查询网站。

https://checkcoverage.apple.com/cn/zh/

打开网站后,会自动弹出。点击“轻应用”打开access。

然后会直接跳转到查看安全状态的页面,在这里可以看到设备信息。

也可以查看具体的保修日期。

当然,有些设备可能注册的不是同一个Apple ID,所以如果这个时候想查询,只需点击顶部的“输入序列号”即可查询信息。

这样不用下载就可以直接体验了。

如果你的手机里有“苹果支持”,复制链接后,跳转信息会显示在Safari浏览器的顶部。

当然这个* * *虽然方便,但是显示的信息少。

要不你试试我的* * *,直接查询鉴定就可以了,很方便也很自由。

戳下面的小程序,可以直接查询!包括手机的激活日期,以及颜色、型号、内存、销售区域、剩余保修期等信息。都可以找到:

爱跑查询助手

进来问吧!

小程序;迷你程序

现在如果你对你的手机有疑问,去爱宝查询,输入序列号。

买的时候一定要先看清楚。

更多iphone激活多久可以查保修期(苹果手机怎么查激活时间和保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