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iphone无需合约版是啥意思(苹果手机的合约版,还有无需合约版是什么意思)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iphone无需合约版是啥意思(苹果手机的合约版,还有无需合约版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hone无需合约版是啥意思(苹果手机的合约版,还有无需合约版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212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苹果不需要合约版是什么意思?(苹果手机国际版好吗?)

对于很多钱包比较紧的果粉来说,购买国际版iPhone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国人买的国际版通常是美版、日版或者港版。无论外观还是配置,都与国行版无异。最重要的是价格往往能比国行版便宜800-2000元。

iPhone前所未有的高价,让很多没有买到国际版的果粉,也把目光投向了国际版。不过没有经验的果粉还是先了解一下国际版和国行版的区别再做决定比较好,不然会吃大亏的。

主要区别体现在以下三点:

因为价格、税费、政策不同,不同地区的iPhone价格也不一样。以iPhone X为例:

从苹果官网不同地区的价格来看,美版价格较低,但官方价格不含税。根据各州不同的政策,这个价格的税会增加8.5%-10%左右,但还是比国行便宜1000多元,部分州是免税的。

如果保修出现质量问题,因为你在国内,国行版的退换货保修服务是最方便的,而美版和日版的保修政策在国内无法使用。港版iPhone这次可以在国内Apple Store修了。为了防止黄牛过于猖獗,苹果规定在香港Apple Store购买的机型不支持无条件退货。

所以,如果你打算买国际版iPhone,就要考虑这个风险。

* * *标准港版支持移动联通双网4G,不支持电信。美版和日版分为解锁版和锁定版(* * *锁定)。解锁版支持三网融合4G。如果锁定版本没有通过卡贴或者其他技术手段解锁,其他运营商的SIM卡就无法识别,也就是带回国内后会没有信号,无法使用。

贴纸是什么?

卡上有一个小芯片,里面记录着各种信息,可以欺骗运营商的* * *锁来识别其他运营商的信号,从而达到“不锁”的目的。

卡贴有两种,一种是内置卡贴,也就是这个卡贴通过拆卸的方式焊接在主板上。这样卡贴一旦封口,拆换卡贴会很麻烦。

另一种是外卡贴,和SIM卡芯片一样大小,很薄,贴在触点上,插在手机卡的插槽里。这种卡贴密封后更换更方便。

使用卡贴的缺点是不能大跨度升级,因为升级版很可能已经封住了卡贴的漏洞;不能频繁更换SIM卡,因为频繁插拔会损坏卡上附带的芯片。此外,卡贴的漏洞平均被屏蔽半年左右。当系统被阻止时,您不能升级系统和抹掉数据。如果你的卡贴被屏蔽后不小心升级了,你需要买一个新的卡贴。

无锁iPhone是没有合约的裸机iPhone。该机没有绑定任何运营商,插入任何运营商的SIM卡都可以流畅使用。苹果官网最近推出了无锁版本。在购买界面选择购买无运营商,就是无锁版(SIM free)。目前iPhone X的发货时间是5个工作日。

其他小细节的差异:

如果买的是日版,有点麻烦,拍照声音关不了,声音也不小;附带的充电器也因为不同地区标准不同而不同。可能还有其他小细节教授不知道。欢迎知情的机友添加~

了解了这些区别之后,你会选择性价比更高的国际版iPhone还是怕麻烦坚持买国行版?

更多iphone无需合约版是啥意思(苹果手机的合约版,还有无需合约版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