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iphone怎么批量删掉联系人(iphone怎么能批量删除联系人)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iphone怎么批量删掉联系人(iphone怎么能批量删除联系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hone怎么批量删掉联系人(iphone怎么能批量删除联系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手机通讯录应该是使用频率最高的工具之一。当通讯录中的大量联系人不再需要时,我们需要将其删除。但是iOS不支持批量删除,我们只能通过第三方工具批量删除联系人。本次体验将介绍第三方软件:通讯录同步助手批量删除联系人。

并且安装的通讯录同步助手依次打开以下路径:I-通用-功能-通讯录同步助手-使用同步助手。

找到刚安装的通讯录助手,登录。

选择登录方法。因为联系人操作比较敏感,很难删除和恢复,所以接下来插入一些备份的联系人操作。

插入内容,备份联系人。点击最大的绿色按钮备份通讯录,然后选择右上角的备份记录。我们可以选择任何备份记录来恢复联系人。

回到通讯录主界面,然后选择左上角菜单-选择通讯录组织-批量删除联系人。

选择要删除的联系人,点击其前面的小圆圈,然后会有一个复选标记。选中后,点击右下角的删除按钮。

等待删除过程,然后删除联系人。

更多iphone怎么批量删掉联系人(iphone怎么能批量删除联系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