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iphone不充电就关机是怎么回事(苹果突然关机充不进电)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iphone不充电就关机是怎么回事(苹果突然关机充不进电),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hone不充电就关机是怎么回事(苹果突然关机充不进电)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江浙沪大雪纷飞,冬天来了!

让我们穿上秋衣秋裤吧,天气暖和了。你有没有想过你最亲爱的3354手机的感受?冬天,你是不是发现手机越来越难充电了?原来要3个小时才能充满,现在智能充70%,甚至更少也要6个小时,甚至根本充不上电!甚至在还有20%电量的时候,手机自动关机——。尤其是iPhone用户每年都有这种经历吗?

你检查了充电器,

尝试了无数条数据线,

就是填不进去!

“啊!”

“手机坏了!”

“买iPhone X!”

不是你想的那样!天气冷iPhone不能充电很正常。不仅正常,还说明你的手机挺好的!让我告诉你为什么。

现在锂电池广泛应用于手机。它以锂化合物为阳极材料,石墨为阴极材料,在阳极和阴极之间有一层非水电解质溶液。最广泛使用的电解质是将导电锂盐LiPF6溶解在基于碳酸乙烯酯(EC)的二元或三元混合溶剂中。这些溶剂一般都是有机碳酸酯系列,低温性能差,低温下容易沉淀,导致电池性能下降。

我知道你看不懂这些东西。下面说“人话”:

锂电池正常工作温度为0~40,极限为-20~70。iPhone的正常工作温度是0 ~ 35;最适温度为22;极限温度为-20~45。苹果手机早就有高温保护和低温保护功能了。一旦达到0左右的低温,电池中的锂金属就会沉积下来,不发生化学反应,无法充电。或者电池有电但无法释放,导致自动关机。

所以寒冷的冬天iPhone充电失败,或者自动关机都是正常的,不用太担心(iPad的情况比iPhone更明显)。那么如何解决呢?很简单:

想办法给手机升温就行了。

比如把手机放在热水带上暖暖身子,一会儿放在热被窝里,一会儿放在空调出风口或者暖气片附近。后者会用吹风机吹背面,然后再充电就正常了。

当然,冬天的时候,手机完全没电了最好不要充电,电量最低达到20%左右就可以充电了。

不过最理想的状态是手机充不了电,直接换iPhone X!

买iPhone X当然是自营店。售后保障,快速物流,货到付款,是购买这类贵重数码产品的不二选择!

更多iphone不充电就关机是怎么回事(苹果突然关机充不进电)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