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iphonex是苹果几代-(iPhone x是几代)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iphonex是苹果几代?(iPhone x是几代),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honex是苹果几代?(iPhone x是几代)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苹果是第十代产品。IPhoneX操作系统使用iOS11,采用AppleA11仿生处理器,拥有六个处理核心,是高端机型。

IPhoneX是苹果公司设计、开发和销售的iPhone系列智能手机。由苹果CEO蒂姆库克于2017年9月13日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发布。是苹果iPhone推出十周年纪念款。它在外观上采用了新的设计,配备了清晰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并使用了3D面部识别(FaceID)传感器。是苹果的经典产品。整个iPhone看起来几乎是全屏。苹果中国官网是这样描述这次iPhone采用的全面屏设计的。IPhoneX取消了苹果使用了10年的底部Home键,采用双面玻璃和金属中框设计,材质为有机发光二极管,采用防油污和防指纹涂层。底部界面和两侧按键和iPhone第七代系列一样,没有变化。

更多iphonex是苹果几代?(iPhone x是几代)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