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iphonex如何虚化背景拍照(苹果X手机拍照的时候怎么做到背景虚化)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iphonex如何虚化背景拍照(苹果X手机拍照的时候怎么做到背景虚化),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honex如何虚化背景拍照(苹果X手机拍照的时候怎么做到背景虚化)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首先,打开手机,找到相机应用程序。

2.一般情况下,我们拍的是前后物,如果不处理,前后物清晰可见。

3.如何模糊后面的“苏宁蓝话筒”,突出前面的台历?这时候你需要把iPhone 7 ~ 20cm放在台历的背景前面(大约是一个成年人手掌的一半长度),点击屏幕,屏幕上会出现一个方框。长按该框后,它会出现在屏幕底部。

4.长按后会出现“自动曝光/自动对焦锁定”黄色字样。这时候我们要拍的目标台历特别清晰,而需要模糊的背景“苏宁蓝话筒”已经模糊了。

5.如果对亮度不满意,还可以上下滑动屏幕,调整曝光度,让照片更亮或更暗。

6.保持iPhone稳定,按下屏幕上的音量键或拍照键拍照,就已经拍出了背景模糊的照片。

更多iphonex如何虚化背景拍照(苹果X手机拍照的时候怎么做到背景虚化)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