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iphone6手机发烫关掉这个功能(苹果手机发热发烫怎么办 只需关掉这些设置)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iphone6手机发烫关掉这个功能(苹果手机发热发烫怎么办 只需关掉这些设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hone6手机发烫关掉这个功能(苹果手机发热发烫怎么办 只需关掉这些设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众所周知,近两年来,手机发热已经成为一个非常普遍的问题。安卓是因为骁龙8系不节能,功耗和性能成正比。而苹果则采用了双层主板结构,散热“逆向升级”。

原本只在游戏手机上使用的散热背夹进入了家家户户,销量水涨船高。问题来了。苹果手机在没有周边配件辅助的情况下经常发热怎么办?

给手机降温,最直接的办法就是降低手机各方面的负荷,从而降低整机功耗。以iPhone 13为例。目前搭载的是iOS15.4,建议关闭这三个功能。

1.关闭后台应用刷新,然后点击设置-通用-后台应用刷新,选择关闭功能。下面简单介绍一下。iOS的后台APP刷新可以理解为不定时自动在后台打开APP刷新内容,避免下次打开时重新加载APP,提高流畅度。

如果不关闭这个功能,安装的app越多,手机额外耗电越高,最终导致发热。当然,对于那些配置更高的iPhone来说,“后台APP刷新”会提高整体的流畅度。但是如果你已经开始感觉到手机容易发热,那就说明这个功能带来了负面影响。

其实在我看来,除了聊天软件,其他app都不需要在后台自动刷新,我们也不需要一直知道它发生了什么。我个人只允许聊天软件后台刷新,其他不重要的app一律禁止。

2.关闭自动5G。如果购买iPhone 12和iPhone 13系列,新机默认开启“自动5G”。我们点击设置-蜂窝* * *-蜂窝号码-语音和数据,然后选择4G。虽然5G ***的覆盖面已经越来越广,使用5G套餐的用户也越来越多,但是现阶段我们还得用5G的地方。

而且5G开启后,手机的耗电量会增加很多。很多人测试过,用5G流媒体看一个小时的视频,虽然* * *更快,但整体时间比4G多耗电10%。华为轮值董事长徐志军也对此透露:5G手机芯片的功耗是4G的2.5倍左右。

再说,如果让手机信号在4G和5G之间智能切换,当5G覆盖不够理想时,会造成手机信号“反复跳变”,导致功耗更高。

3.关闭不必要的额外耗电,打开设置-appStore-自动下载,关闭APP和APP更新的自动下载选项。此功能会在您连接WiFi和数据流量时自动安装和更新APP。过程不可控,不如自己手动更新。

打开设置-隐私-分析和改进,关闭共享iPhone分析。该功能可以帮助苹果分析设备数据,提升iOS系统的性能。但是对于个人来说,并没有太大的作用,只是带来了额外的功耗。

打开设置-辅助功能-动态效果,选择减少动态效果,关闭iOS系统的转场动画。iOS系统的转场动画主要由GPU渲染。虽然看起来更“光滑”,但会大大增加手机的热度。

最后总结一下,苹果手机容易烧,核心思想是降低手机功耗。我列举的三个功能,都是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直接降低手机功耗的方法。当然,你也可以开启省电模式,通过处理器降频让手机的功耗降低——,但这样做的代价会太大。你怎么想呢?欢迎讨论。

更多iphone6手机发烫关掉这个功能(苹果手机发热发烫怎么办 只需关掉这些设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