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iPhone11截屏在哪(苹果11在哪截屏-)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iPhone11截屏在哪(苹果11在哪截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hone11截屏在哪(苹果11在哪截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iPhone11的截屏方法是:同时按下手机的电源键和音量加号键(向上键)进行截屏功能。IPhone11同时有六种颜色选择,分别是紫、白、绿、黄、黑、红。

Iphone 11是苹果发布的手机,发布于2019年9月11日。iPhone11的设计和iPhoneXR差别不大。依然是铝合金边框和前后玻璃面板,但是背面设计了双摄像头。不过双摄像头模块的造型继承了浴霸的风格。

iPhone11采用6.1英寸液晶显示屏,阳极氧化铝和玻璃设计,前后玻璃面板采用双离子交换工艺强化。配备A13Bionic芯片和双摄像头,超广角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续航时间比iPhoneXR长1小时。iPhone11防水性能出色,可在2m水深停留长达30分钟,防水性能是iPhoneXR的两倍。

更多iPhone11截屏在哪(苹果11在哪截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