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iphone 11无法激活(iphone 11无法激活是怎么回事)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iphone 11无法激活(iphone 11无法激活是怎么回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hone 11无法激活(iphone 11无法激活是怎么回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无法激活第11代Apple的原因和解决方案是:

1.检查“系统状态”页面上的列表。如果“iOS设备激活”旁边的框不是绿色,请稍后尝试激活iPhone。

2.如果在激活iPhone时提示您输入密码,请输入。如果出现密码提示,则“查找我的iPhone”中的激活锁可能已启用。

3.重启iPhone。

4.如果您使用蜂窝移动数据连接,请尝试单独连接到可靠的Wi-Fi网络。

5.如果仍然无法激活,请改为通过iTunes激活iPhone:确保安装了最新版本的iTunes。检查计算机是否连接到互联网。打开电脑上的iTunes。使用iPhone附带的电缆将iPhone连接到电脑。等待iTunes检测并激活iPhone:如果iTunes显示“设为新”或“从备份恢复”,则表示iTunes已激活iPhone。如果iTunes中出现指示SIM卡不兼容的错误,请联系运营商。

更多iphone 11无法激活(iphone 11无法激活是怎么回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