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ipad无法开机是怎么回事,ipad无法正常开机了(ipad 无法开机怎么回事)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ipad无法开机是怎么回事,ipad无法正常开机了(ipad 无法开机怎么回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ad无法开机是怎么回事,ipad无法正常开机了(ipad 无法开机怎么回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本文以硬件型号:iPad Pro(第五代)和软件版本:iPadOS15.3为例进行说明。

为什么你不能开机。

iPad无法开机主要有两个原因。1.1.iPad因为长时间不开机,电池电量太低。2.2.iPad的电池和其他硬件受损。

不能开机怎么解决?

给iPad充电

使用正确的配件将iPad连接到USB充电电缆,然后将电缆插入iPad的USB电源适配器。iPad的充电线和适配器建议使用原装或3C认证的同类产品,否则可能会出现兼容性问题,导致无法充电。iPad在充电时,充电状态会显示在iPad的屏幕上,充电时间最长可达1小时。充电后,试着重启iPad。

如果无法充电,可以尝试强行重启iPad。

当iPad的环境温度适宜且不超过35,充电线和适配器没有故障,但仍无法充电时,可以尝试强行重启iPad。重启方法如下:按下最靠近顶部按键的音量键,然后快速松开。按下离顶部按钮最远的音量按钮,然后快速释放。按住顶部按钮,直到iPad重新启动。

无法充电和重启。

当iPad无法充电,无法重启时,iPad的电池或其他硬件可能会损坏。可以把iPad拿到苹果售后维修。

更多ipad无法开机是怎么回事,ipad无法正常开机了(ipad 无法开机怎么回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