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ipad分屏怎么开启wps副屏(iPad分屏怎么开启)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ipad分屏怎么开启wps副屏(iPad分屏怎么开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ad分屏怎么开启wps副屏(iPad分屏怎么开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苹果的分屏功能怎么用?很多苹果手机用户都对分屏功能感兴趣。谁不想边看剧边刷回新闻呢?

可惜现在iPhone用户只能继续羡慕Android手机了。目前iOS系统不支持直接分屏。如果要分屏,就得用第三方分屏软件。还好iPad可以分屏。今天边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iPad分屏的方法。

苹果分屏功能使用注意事项:

操作前,我们先把需要分屏的添加到iPad屏幕下方的程序dock中。

确保在设置->通用->多任务和程序Dock中打开了允许多重和画中画。

如何使用苹果的分屏功能:

使用某个软件时,手机从iPad底部轻轻向上滑动,调出该程序的dock栏。

长按,把你需要分屏的东西拖到屏幕右边就可以分屏了(这个操作刚开始可能有点不习惯,但是还是挺好用的。多试几次,一旦成功大概就知道怎么操作了)

如何使用苹果的分屏功能分屏后,两个界面之间会出现一个灰色的界面,可以通过拖动调整大小。

想要关闭分屏的应用直接把分割线拖到要关闭的方向。

注意,有些应用不支持分屏,所以无法进行上述操作。如果你尝试了很多不能分屏的应用,可以直接查看应用是否不支持分屏。

如何使用苹果的分屏功能:添加到程序dock

长按图标整理屏幕,然后将所需位置移动到扩展坞。

苹果分屏怎么用?iPad的分屏方法已经介绍给大家了。必要的话,自己试试。操作上可能会有失误。耐心多试几次就好~

更多ipad分屏怎么开启wps副屏(iPad分屏怎么开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