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ipadpro怎么滚动截长图(ipad2020怎么滚动截长图)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ipadpro怎么滚动截长图(ipad2020怎么滚动截长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adpro怎么滚动截长图(ipad2020怎么滚动截长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202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如何滚动ipad的截图(ipad平板快速截图)“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这是iPad用户的总结。

其实iPad是苹果打造的生产力工具,有很多提高效率的操作技巧,比如常用的截屏。iPads多达七种* * *!

那么,iPad的七张截图* * *是怎么操作的呢?今天我来教你!

1.iPad按键的屏幕截图

这种截图* * *相信是iPad * * *使用过程中最常用的截图。

与iPhone截图* * *,借助外键拍摄的一致,iPad与同期iPhone操作一致。

不带Home键的IPad型号:

同时,按下【锁屏键和增大音量键】即可轻松完成截图。同样,通过点击完成的缩略图,还可以添加绘本、文字等。

对于带Home键的iPad机型:

同时按住【锁屏Home键】就可以轻松完成截图。轻点完成的缩略图,还可以添加绘本、文字等。

但是iPad一般比较大,这种截图方式操作起来不是很方便。

而且高频的使用会损坏iPad的按键,尤其是Home键,所以不建议使用。

2.[辅助触摸]截图

使用iPad【辅助触控】轻松截屏,也就是俗称的小白点或浮球。

打开iPad[设置]-[辅助功能]-[触摸]-[配件触摸],会出现一个小白点。

然后点击白点,[设备]-[更多]-[截图],点击[截图]快速截图。

在截图的时候,白点会自动隐藏,不用担心白点会出现在抓拍的画面中。

3.[辅助触摸]快速截屏

这张截图* * *还是用了【辅助触控】功能,不过是快捷操作。

或者,打开iPad设置-辅助功能-触控-配件触控,在配件触控下的自定义操作中选择自定义快捷操作。

比如设置【长按】为截图的快捷操作,点击【长按】,选择“截图”,然后自定义长按和长按,一般设置为0.20秒。

设置完成后,在iPad的任何操作界面中,按住白点就可以截图了。

4、Apple Pencil快速截图

有了购买Apple Pencil的朋友,截图更方便了。

只需用Apple Pencil从iPad的左下角或右下角斜上方45度滑动,就可以截图了。

不过注意,不能手动截屏。

5.[语音控制]轻松截图

在iPad上,还可以借助【语音控制】快速截图定制的命令。

打开iPad[设置]-[辅助功能]-[语音控制]-[自定义命令],然后选择[设备]分区并选择[拍摄屏幕快照]。

打开后,您可以按照iPad上的提示进行操作。当你轻轻喊出“截图”“截图”等操作指令,iPad就会自动截图。

6.键盘快捷键的屏幕截图

如果你的iPad配有键盘,就像电脑一样,可以借助键盘的按键快速截图。

Cmd3,可以快速截图。Cmd4,快速截屏,可编辑。

7.网页长截图

需要长截图的时候,注意iPad只有借助Safari浏览器才能实现。

在Safari浏览器中打开一个网页,选择任意一种截图方式,点击抓取的缩略图,选择顶部的“整页”即可完成长截图。

/////

关于iPad的更多提示:

iPad怎么分屏?如何正确使用分屏功能?

如何看待设置中的iPad电池健康?只要找到这个日志文件。

IPad,iPad Pro,iPad mini,iPad Air,哪个更适合你?

更多精彩阅读:

新iPhone激活时间查询,已激活并已投保。一定是假的吗?如何找回微信删除的好友?苹果恢复教程iPad,iPad Pro,iPad mini和iPad Air,哪个更适合你?iPhone重要信息被删除后如何恢复?2种* * *,1分钟得知iPad一直卡在白苹果里,你知道这些原因和解决方法* * *?iPhone13怎么关机?苹果新机的这些常见操作你应该知道。

更多ipadpro怎么滚动截长图(ipad2020怎么滚动截长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