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ipad pro后盖材质(ipad有玻璃后盖吗)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ipad pro后盖材质(ipad有玻璃后盖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ad pro后盖材质(ipad有玻璃后盖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来源:新浪数码

1: 57新浪数码讯1月18日上午,有传言称,苹果公司一直在试验新的iPad Pro设计,比如采用玻璃背板和添加无线充电。不过外媒9to5mac报道称,传闻中的玻璃设计可能已经取消。

苹果预计今年将推出型号为3354的新款iPad Pro。之前有传言说今年的iPad Pro会有很大的变化。该公司希望将MagSafe引入2022年的iPad Pro。但消息人士告诉9to5mac,该公司不确定是否会在iPad背面使用玻璃,因为这种材料很容易损坏,会使产品更加脆弱。

当前的iPad Pro

但是铝和MagSafe充电器不兼容。苹果的另一个计划是开发一款原型iPad Pro,带有更大的苹果标志(类似于新款MacBook Pro上的标志)。这部分是由玻璃制成的。因此,MagSafe将通过这一部分开展工作。原型机也有更强的磁铁,充电速度也比iPhone上的MagSafe快。

此外,据说新款iPad Pro的电池更大,摄像头模块类似于iPhone 13,芯片更快。如果下一代MacBook Air采用M2芯片,不知道iPad Pro会不会跟进。

更多ipad pro后盖材质(ipad有玻璃后盖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