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iPad air4支持几代笔(ipad air4笔用几代)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iPad air4支持几代笔(ipad air4笔用几代),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ad air4支持几代笔(ipad air4笔用几代)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ipad air4第二代笔。

1.iPad Air4用的是二代笔。与第一代铅笔相比,第二代铅笔的笔身长度更短。与一代铅笔光滑的塑料表面相比,二代铅笔的整体笔身采用了哑光哑光手感,就连里面的金色笔芯也采用了哑光手感。

2.第二代铅笔可以磁性附着在iPad Pro或Air的一侧边框上,可以自动配对充电。如果第二代Apple Pencil无法与iPad配对,请确保第二代Pencil连接到iPad右边缘中央的磁性连接器。

3.ipad air4是2020年的新款,只支持二代Pencil。虽然我们习惯称他们为“第一代”和“第二代”,但他们并不是迭代的产品。它们可以看作是两种产品,不能互相替代。二代笔的ipad不能用一代,反之亦然。

更多iPad air4支持几代笔(ipad air4笔用几代)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