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ipad air2如何截屏幕(ipadair2怎样截屏)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ipad air2如何截屏幕(ipadair2怎样截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ad air2如何截屏幕(ipadair2怎样截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ipad air2怎么截图?在浏览或使用过程中,您偶尔会希望以图片的形式保存屏幕上显示的信息。如果你用的是ipad air2,可以看看下面的截图方法。

ipad air2怎么截图?接下来我给用户介绍一下ipad air2的截图方法。让我们看一看。ipad air2截图方法教程:第一种方法是苹果设备通用的截图方法。同时按住电源键和home键,然后马上松开这种方法比较麻烦。尤其是ipad air屏幕比较大,操作起来不是很方便。有时候按不好可以直接锁屏或者退出当前程序。

第二,打开ipad air的辅助触控。

单击[设备]

【】

[屏幕截图]

方法3打开itools,选择桌面管理。

单击[实时桌面]

点开旁边的小摄像头,就可以成功截图了。

更多ipad air2如何截屏幕(ipadair2怎样截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