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ios阻止来电还是能打进来(iOS阻止来电)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ios阻止来电还是能打进来(iOS阻止来电),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os阻止来电还是能打进来(iOS阻止来电)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Ios拦截来电会提示:您拨打的号码占线。

IOS是苹果公司开发的移动操作系统。苹果在2007年1月9日的Macworld大会上首次公布了这一系统。最初是为iPhone设计的,后来应用于iPodtouch和iPad。IOS和苹果的macOS操作系统一样,都是类似Unix的商业操作系统。最初这个系统叫做iPhoneOS。因为iPad、iPhone、iPodtouch都用的是iPhoneOS,所以在2010年的WWDC发布会上宣布改名为iOS(iOS是美国思科公司的网络设备操作系统注册商标,苹果已经被思科公司授权改名)。

2016年1月,随着9.2.1版本的发布,苹果修复了一个存在了3年的漏洞。2018年9月22日,美国苹果公司在最新操作系统中秘密增加了一项基于iPhone用户和该公司其他设备用户的“信任评级”功能。

更多ios阻止来电还是能打进来(iOS阻止来电)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