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ios15app软件无法更新(苹果更新ios15更新不了)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ios15app软件无法更新(苹果更新ios15更新不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os15app软件无法更新(苹果更新ios15更新不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苹果ios15升级后app无法更新(ios14升级后App无法更新)。部分iPhone用户升级iOS 16正式版后无法更新app。现在修复了9月13日app store打不开IT之家的消息。iOS 16和iOS 15.7正式版发布后,苹果的App Store好像有点问题。一些更新的iPhone用户发现他们的手机无法更新他们的应用程序。

从用户报告截图来看,这些问题似乎是由更新的App Store条款页面引起的。当用户更新应用程序时,会弹出一个新的条款和条件页面。当你接受条款和条件时,会弹出一个错误。请稍后再试”。

另外,iOS 15.7和iPadOS 15.7正式版的部分用户也遇到了这个问题。

IT之家了解到问题已经修复,App可以正常下载。预计App Store的服务器有问题。

苹果ios16无法更新app iphone升级ios 16部分app无法使用

更多ios15app软件无法更新(苹果更新ios15更新不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