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ios14充电完成提示音怎么设置(苹果ios14充电提示音设置教程)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ios14充电完成提示音怎么设置(苹果ios14充电提示音设置教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os14充电完成提示音怎么设置(苹果ios14充电提示音设置教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近iPhone的一个功能火了,就是充电提示音。当iPhone连接到充电器时,会发出提示音。这个功能是安卓手机没有的。接下来疯狂大师教你怎么操作。

1.准备

首先你需要升级到iOS14,安装【快速说明】App。

其次,准备好自己喜欢的音频文件。如果没有,也可以在后台回复“充电提示”。疯狂大师已经准备了更个性化的声音。

2.设置

打开快捷命令,点击创建个人自动化,滑动到底部,选择充电器,然后选择已连接,最后点击下一步。

然后点击添加操作,在顶部搜索框输入快捷指令,选择快捷指令,然后选择“运行快捷指令”。

在新页面中,点击运行旁边的“快捷命令”字体,选择想要设置的语音命令,比如“我太硬了”。

再次点击“下一步”,关闭跑前询问的开关,最后点击右上角的“完成”。

此时,当您的iPhone连接到充电器时,会发出提示音。

更多ios14充电完成提示音怎么设置(苹果ios14充电提示音设置教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