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ios13三指手势关闭(ios13三指手势怎么设置)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ios13三指手势关闭(ios13三指手势怎么设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os13三指手势关闭(ios13三指手势怎么设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苹果ios13系统的三指触控无法关闭,这个问题只能通过升级或者降级来解决。临时解决方案:要么升级iOS13.1,要么降级iOS12.4.1系统。暂时没有别的办法关闭内置的三指触控。

Ios13是美国苹果公司旗下移动操作系统Ios的第十三个主要版本,取代了上一代操作系统iOS12。它于2019年6月4日在WWDC大会上首次公布。苹果更新了一系列隐私保护功能,包括位置共享控制和报告、WiFi和蓝牙保护。但最重要的是,增加了“SigninwithApple”的现象,而不是用谷歌或脸书账号登录。苹果使用地图记录器在世界各地行驶400万英里为用户绘制地图,添加了许多细节。新的地图应用会记录用户喜欢的地方,还会加入3D街景,让你可以完整的查看整条街道,在这个界面可以查看更详细的信息。

更多ios13三指手势关闭(ios13三指手势怎么设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