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ins怎么找人不知道账号(ins怎么找人 手机号码)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ins怎么找人不知道账号(ins怎么找人 手机号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ns怎么找人不知道账号(ins怎么找人 手机号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以网页版为例,ins找人的步骤:

1.打开pinsta.me网站,点击页面右上角的“使用Instagram账号登录”。

2.登录pinsta,输入你的instagram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登录成功后即可搜索。

3.单击页面顶部的文本框,然后单击左侧的“用户”,然后在文本框中输入用户的关键字,然后单击搜索按钮搜索该用户。

4.选择您想要查找的人。打开页面后,点击头像下方的“关注”按钮即可关注用户。在浏览器中打开网页版(instagram.com)并登录帐户。

5.在好友动态里可以看到好友的动态分享,在个人主页里关注你的人数也会增加。

更多ins怎么找人不知道账号(ins怎么找人 手机号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