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inphic机顶盒刷机i6(inphic机顶盒刷机教程)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inphic机顶盒刷机i6(inphic机顶盒刷机教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nphic机顶盒刷机i6(inphic机顶盒刷机教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确定你的网络机顶盒是单核还是双核。一般都有标签贴在上面。如果不能确定,就把网络机顶盒拆开,看看里面的芯片。一般单核盒子是A10S芯片,双核或者四核盒子是A20芯片。

2.找到你想在电脑上使用的笔刷包。以单核刷包为例。单核电刷组是A10。记得不要点,马上刷这个按钮。使用两端带USB口的线缆,一端连接电脑网络。机顶盒背面有一个刷机按钮。你可以看看产品的背面。如果到时候需要按,不方便按的话,现在就可以拆机开始刷。按住画笔。然后接通机顶盒电源,机顶盒的蓝色灯亮了。将USB线的另一端连接到机顶盒,会看到电脑上的刷机软件会提示固件正在刻录。当刷机软件提示是否格式化时,选择格式。软件提示后,网络机顶盒刷机完毕。你可以试试你的网络机顶盒。

更多inphic机顶盒刷机i6(inphic机顶盒刷机教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