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hope与wish的用法区别(wish和hope的用法和区别是什么-)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hope与wish的用法区别(wish和hope的用法和区别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hope与wish的用法区别(wish和hope的用法和区别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hope的用法总结:1。从说话的语气来说,hope是用来表示可能实现的事情,后面是从句,是陈述语气。希望你没有伤到自己。我希望你没有受伤。2.从意义上看,hope多用来指对美好事物的希望和期待;“我害怕……”经常被用来预测不好的事情。3.从时间上来说,hope所希望的一般是指未来或现在,而不是过去。我希望他会来。我希望他会来。wish的用法总结:1.wish作为及物动词,可以带名词或代词作宾语。例如:你想要一支笔还是一本书?你想要一支笔还是一本书?我祝你成功。我祝你成功。3.我希望你和我一起去。我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去。

Hope和wish都表示“想要”和“希望”,宾语可以是to动词的原形,而不是动词的ing形式。hope和wish的区别在于“hope”后面的动词可以是过去式、现在式或将来时式。Wish作为及物动词,可以带名词或代词作宾语,hope不可以。

引申:hope和wish的用法是一样的。1.两者都可以带不定式作宾语。我们希望看这部电影。孩子们希望为这位老人做点什么。2.有些代词可以作宾语。那是你所希望的。你不能对这样的人抱太大希望。3.它可以与介词for连用,后跟名词或一些不定代词,表示“希望”或“祈祷”。你希望和平吗?你希望有更好的吗?

更多hope与wish的用法区别(wish和hope的用法和区别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