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gta5怎么创建第二个角色任务(gta5创建第二个角色相当于重新玩吗)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gta5怎么创建第二个角色任务(gta5创建第二个角色相当于重新玩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gta5怎么创建第二个角色任务(gta5创建第二个角色相当于重新玩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你想制作第二个角色,当你处于在线模式时,进入菜单在线选项。有一个选项可以选择其中的一个角色。单击它创建第二个角色。两个角色不会互相影响,等级从0开始。存在银行里的钱是共享的。

Gta5创建第二个角色的方法:

如果你想制作第二个角色,当你处于在线模式时,进入菜单在线选项。有一个选项可以选择其中的一个角色。单击它创建第二个角色。

两个角色不会互相影响,等级从0开始。存在银行里的钱是共享的。

这一块数据比较复杂,有些是共享的,比如KD比值等数据,有些是单独计算的。奖牌也是。比如峰会奖励是共享的,但是有些任务和挑战奖牌是分开计算进度的,包括换车王解锁项目,开新角色要重新解决。

更多gta5怎么创建第二个角色任务(gta5创建第二个角色相当于重新玩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