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gc币是什么时候出来的(gc币是什么东西)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gc币是什么时候出来的(gc币是什么东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gc币是什么时候出来的(gc币是什么东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GC,全称为GalaxyCoin,是基于区块链发行的通用通票。由GalaxyWallet(钱包)发行,共计21亿张。GC币是虚拟货币。GC在GalaxyWallet生态系统中的作用:货币属性(即用于支付交易费用等。)、治理属性(即拥有平台内各种活动的投票权)、娱乐属性(持有GC可享受专属DApp游戏)。

后来随着比特币的发展,比特币使用的底层技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统称为区块链技术。应当指出,区块链使用的技术在过去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只是因为比特币的出现,它们才被大众所熟知。

最后,GC和比特币以及其他加密货币都是基于区块链发行的,是区块链技术的一种应用。

更多gc币是什么时候出来的(gc币是什么东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