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g30连霍高速经过(g30连霍高速全程有多少公里)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g30连霍高速经过(g30连霍高速全程有多少公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g30连霍高速经过(g30连霍高速全程有多少公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171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连霍高速在哪?g30连霍高速事故调查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邱

G30连云港至霍尔果斯高速公路是目前中国最长的高速公路,全长4395公里。经江苏、安徽、河南、陕西、甘肃进入新疆,2014年12月31日通车。它是中国重要的交通要道。

连霍高速公路位于哈密。新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提供

连霍高速公路经星星峡进入新疆后,一路向西,经哈密、吐鲁番、乌鲁木齐、奎屯、石河子、精河,最终到达霍尔果斯,全长1400多公里。

连霍高速小草湖至乌鲁木齐段。自治区交通建设管理局小武项目指挥部提供

著名的乌奎高速和赛果高速都是连霍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共同构成进出新疆重要高速公路的中间通道。其中,乌奎高速公路是新疆公路建设史上的高速公路之一,全长265.5公里。1997年4月1日开工建设,2000年11月建成通车。

在高速公路上比赛。新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提供

在高速公路上比赛。新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提供

在高速公路上比赛。秦丽摄

如果想自驾感受连霍高速新疆段的美景,果子沟大桥是必去之地。全长700米,桥面距果子沟水面200米,被誉为“新疆公路桥梁之一”,在进入伊犁前已成为较大的人工景观。

果子沟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提供

在新疆,连霍高速是最重要的高速公路之一,连接着天山北坡经济带的多个重要城市,沿途风景优美。哈密回王府、吐鲁番霍焰、新疆国际大巴扎、赛里木湖等景点都成了人们的“打卡地”。

甜哈密瓜。李华摄

吐鲁番葡萄沟景区。廖吴佳

基齐尔千佛洞。易卫东摄

新疆国际大巴扎夜景。李向东摄

近年来,连霍高速公路新疆段乌鲁木齐至奎屯、小草湖至乌鲁木齐等多条高速公路相继改扩建。去年,改扩建工程全部完成,高速公路由四车道变为八车道,极大地增强了连霍高速的通行能力。

扩建的武奎高速公路。新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提供

本文来自【天山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和传播服务。

更多g30连霍高速经过(g30连霍高速全程有多少公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