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Fila与安踏(fila和安踏是什么关系)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Fila与安踏(fila和安踏是什么关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Fila与安踏(fila和安踏是什么关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89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安踏斐乐与韩国斐乐的关系(安踏斐乐与国外斐乐有何区别)新京报讯(记者王盛楠)10月16日,安踏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踏集团”)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最新经营业绩。在此期间,安踏、斐乐等品牌的零售额均录得正同比增长。其中,安踏品牌产品第三季度零售额较2019年同期录得低数正增长;斐乐品牌产品零售额较2019年同期录得20%-25%的正增长;与2019年相比,DESCENTE、KOLON SPORT等品牌产品的零售额录得50%-55%的正增长。

上半年,斐乐品牌产品收入在安踏集团收入中的占比已经上升到更大,贡献了整体收入的48.8%,超过了安踏品牌产品的收入占比。同时,FILA品牌上半年毛利率达70.5%,带动安踏集团整体毛利率同比提升0.7个百分点。从目前的数据来看,斐乐品牌第三季度增长势头不减。2020年7月8日,斐乐正式宣布坤为代言人。

目前,安踏集团旗下包括安踏、斐乐、DESCENTE、SPRANDI等品牌,并于2019年收购了芬兰运动品牌集团Amer Sports Corporation。截至2020年6月30日,安踏集团拥有超过12400家门店。受疫情影响,安踏集团电商业务占比加快。数据显示,上半年安踏集团整体电商发展增幅超过50%。其中,斐乐品牌线上发展增速位居全行业前列,总业绩排名第五。此外,安踏品牌的商业模式正在从批发分销模式向面对面消费模式转变。

校对李世会

更多Fila与安踏(fila和安踏是什么关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