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faker妖姬职业比赛视频(faker的妖姬输过几次)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faker妖姬职业比赛视频(faker的妖姬输过几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faker妖姬职业比赛视频(faker的妖姬输过几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faker的妖姬集锦(教练让faker选择妖姬)Faker的妖姬再现,GRF的这一系列招数让解说都出错了。最近GRF的Chovy给整个电竞圈带来了很多话题,因为在GRF击败SKT之后,他的个人KDA突破了100,创造了非常恐怖的战绩。但是,很多人并不在意这个。毕竟,LCK太注重操作了。如果遇上的队伍,肯定会变成“团战可输,XX必死”的局面,宁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当然,乔维的KDA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在LCK顶战中,GRF遭遇了开春以来的第一次小败,乔维两次阵亡,KDA直接倒下。当然,就算不看《KDA》,Chovy的实力也是非常不错的,三场比赛中选出来的英雄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现。

给《游戏日报》萧声印象最深的是他在第二局与妖姬单杀白鸽的操作。魔扇骗蛇女的大招,然后闪着点着直接赢头,看着行云流水。就连解说也在解释这一系列的招数时出错了。当时他说妖姬的最后一个Q是抄袭R技能的,但实际上妖姬的R在第一波就已经用于伤了。

《游戏日报》的萧声看到这一波操作后,有一阵子想到了Faker。当初,他的妖姬也一样美。但是,现在的Faker显然没有了大魔王的风范。说起来,现在很多人拿GRF和以前的SKT比,但其实这根本没有可比性,因为当初的SKT真的无可挑剔,而现在的GRF虽然看起来很强,但还是犯了很多错误。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Chovy的实力如何?你认为GRF能和SKT相比吗?

Faker妖姬操作集锦faker妖姬单杀* * *

更多faker妖姬职业比赛视频(faker的妖姬输过几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