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excel鼠标右键(鼠标在excel中右击不起作用)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excel鼠标右键(鼠标在excel中右击不起作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xcel鼠标右键(鼠标在excel中右击不起作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不能用鼠标拖动。你试过在Excel中用鼠标右键拖动吗?为什么以前只知道用左键?

让我问你一个问题。在Excel中拖动区域时,按住哪个鼠标键?大多数人可能会脱口而出“当然是左键”!

有时候,不能想当然,墨守成规。为什么不试着按住右键拖动呢?

几个同学听了建议,试了一下:右边的按钮居然藏着这么好用的功能。之前不知道这些功能,浪费了很多资源。

00-1010下图1是一个普通的数据表。现在,它应该根据需要进行复制和移动。

00-1010 1.在选择数据表区域——的同时按住右键,拖动数据表到目的地3354释放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移动到此位置”。

00-1010 2.选择要复制的数据表——,按住右键拖动到目标位置3354。释放右键并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复制到此位置”。

案例:3。选择要复制的区域——,按住鼠标右键拖动到目标位置3354,松开鼠标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仅复制数据”。

00-1010 4.选择要复制的区域——,按住右键并拖动到目标位置3354,释放右键,在菜单中选择仅复制格式。

就不一一列举了。让我们向您展示当您按下并拖动右键时会自动出现的菜单。基本上所有需要的场景都有。

最近怎么样?这么优秀的右键,是不是很低调?从今天开始,试着多使用右键。

很多同学会觉得Excel的单个案例讲解是零碎的,初学者可能没有完全理解和掌握。很多同学都希望有一套完整的图文教学,从最基本的概念开始,由简单到复杂,由入门到精通,循序渐进,系统讲解Excel的所有知识点。

最后,可以使用以下各列。从最基本的操作和概念入手,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掌握Excel的操作技巧、快捷键、函数公式、透视表、图表、打印技巧等。也可以成为Excel高手。

Excel的鼠标右键选项没有了。Excel不能按住ctrl键拖动。

更多excel鼠标右键(鼠标在excel中右击不起作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